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十指紧扣

歌手:张智霖

即使可以畅聚最幸运的一对伴
侣沿途仍旧要牵手伴随
原来为了温馨之中带着了恐惧
若那对手放松了会怕失去
紧紧拥抱以外我用什么感到被爱
沿途陪着你手松下来
遗留十时空间谁相信
你在乎我若那缺陷拉阔随时会分开
谁都知双手可紧扣不依不舍的背后
这个信念有多温柔从害怕会被拥有直到气力不够
十只手指终於找得到对手
能开不开心都紧扣辛不辛苦都接受是一个成就
可惜我只想与一个人尾指一勾也没有
紧紧拥抱以外我用什么感到被爱
沿途伴着你手松下来
遗留十时空间谁相信
你在乎我若那缺陷拉阔随时会分开
谁都知双手可紧扣不依不舍的背后这个信念有多温柔
从害怕会被拥有直到气力不够
十只手指终於找得到对手
能开不能心都紧扣辛不辛苦都接受是一个成就
可惜我只得我一个人翘起双手
谁都知双手可紧扣不依不舍的背后这个信念有多温柔
从害怕会被拥有直到气力不够
十只手指就是绝望时扶手
能开不开心都紧扣辛不辛苦都接受是一个成就
可惜我只想与一个人尾指一勾也没有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moi..
x faham la...
;p